昨晚看新年節目竟然介紹日本人氣Udon,正在口水直流的當時~眼尖的我忽然發現,這個切麵器我在稻禾烏龍麵看過耶! 那我們今天就來回味一下Inaka Udon吧^^

走在松高路B2的捷運大街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個人形立牌啦~

IMG_4650.jpg  

標榜新鮮現做,所以在入口處用大片玻璃給人客一次看個夠

IMG_4678.jpg  

這就是電視節目在介紹日本人氣Udon店用的切麵器耶~~我觀察它觀察了好久,最前面做了個螺旋的東西,所以刀子每切一次會往右移一點,麵糰不用動,就會切出等距的條了,好便利的設計,真想試試看ㄚ~~

IMG_4681.jpg  

入口處也貼上價目表,均價只要一百多元,難怪古奈屋要收攤了 嘆~~

IMG_4651.jpg  

排了一會兒,終於看到廚房了,原來它要像自助餐一樣,先點餐取麵,拿炸物,再結帳,再找位子,再拿配料及餐具,再開動,天哪~~~~~熱熱的Udon就是要5分鐘內享用才能吃的到它的Q勁ㄚ!!!!! 為什麼要這樣整客人呢????? 難怪它可以降低售價,因為根本不需要外場的服務生了...

IMG_4655.jpg  

IMG_4656.jpg   

炸物區,蠢蠢的我拿了一支炸雞,是冷的~又很油,所以吃起來很噁心,給它一個大白眼也不為過!

IMG_4658.jpg  

小菜區

IMG_4659.jpg  

終於結完帳了,要端著拖盤在小小的空間裡找位子,好刺激...

IMG_4654.jpg  

找到位子還得趕緊拿餐具及配料,麵麩脆脆的會讓口感加分喔~

IMG_4662.jpg  

IMG_4675.jpg  

我先嚐了 湯咖哩烏龍麵$140 有機溫泉蛋$25 好在還是熱的,好吃,但是湯咖哩不夠濃郁,下次會想點咖哩拌麵,看看它能不能追的上古奈屋...

IMG_4666.jpg  

明太子烏龍麵$160 它是冷麵喔,下面有湯汁,充份攪拌後再擠2滴桔汁,每一口麵體都吃的到明太子真是好高級的享受呀~最重要的是,超Q彈有勁的啦,咬的有點累,難怪它是"人氣首選",這個推!!

IMG_4667.jpg 

吃飽了,發現它的椅子挺有趣的,是邊料拼的吧?! 但是也算有特色,呵呵

IMG_4669.jpg  

前面好多人吃完都去敲好吃鐘,我很懷疑他們沒被炸物嚇到嗎?! 所以我就拒絕敲這個鐘啦~~但是有機會我會再來吃Udon喔XD

IMG_4676.jpg  

 

【台北。稻禾烏龍麵】信義誠品店

地址: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

電話:02-27235252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超主觀,食況轉播@iApple

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