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新開幕4個月的輕食店真的很低調
騎車經過都不會發現XD
走路經過才讓我驚鴻一暼~

 

cm20150723___e29e1ef57beed651f935f06ce0f
 
一入內就看到二個潮潮der......Apple NB :D

上面的吊燈有工業風的 fu~


cm20150723___12e2a94a8c850af79c209cc0856
 
全店大約設置三十多個位置
但都是木椅 塑膠椅
明明是極簡風
但姐姐我怕屁股痛
實在不很喜歡 (是我老了嗎? 哎~~)
 
cm20150723___25ba92affa76dd1d2837d030efb
 
WIFI在這裡
要注意看XD
 
cm20150723___3b714317f24d11a359ca353ade5
 
擺飾櫃內是潮牌用品
但是有販售喔
有趣的是

竟然還有日本老玩具--劍玉

cm20150723___31121ab50c77b19b4cbf0140b13

 

來一張特寫
看起來很簡單的設計
但卻完全不上手
小朋友試了一下就K到頭了 哈哈哈

 

cm20150723___f90286bdf01363e3db0271da58e
 
肚子像設了鬧鐘般
到了用餐時間就響起啦~
快來看看餐點的表現吧!

 

cm20150723___d0be71adb0363de8f87f514ff5f

 

生菜沙拉淋油醋醬
它的油醋醬還帶著黑胡椒粒的香氣
挺特別的!

 

cm20150723___3a73361c1d7876208b23714827d
 
這杯 陽光水果茶 好豐富呀~
金桔 蘋果 水蜜桃 奇異果 草莓 百香果 通通都有
好多的百香果沈在杯底
所以還附了一根較粗的吸管
喝起來真的是淡淡的綜合水果甜
酸甜的剛剛好
不是一般店家用水果醬調出來的死甜味
所以不會越喝越渴喔
這個大推yes
 
cm20150723___395a22b21ed6f20e736e67fd376
 
可可摩卡
有咖啡的成份在裡面
很大人的口味耶
完全不甜
跟甜點真是好拍檔呀!!
 
cm20150723___8c49dcb80d1eb12d6bfda7a564b
 
風味雞腿 yes
它的雞腿是有帶點骨的
皮好酥唷
真的很好吃!
起司蛋也很嫩
小朋友超喜歡heart
至於馬鈴薯真是令人驚豔
一般都是隨便做做的配菜
它的外皮也很酥
內餡卻很軟綿
只是含油度太高
姐姐我要小心酌用XD
 
cm20150723___a9fac5a117daa2960f50eb9824b

 

cm20150723___49be0ee04b42a1457a854fa08b0

 

cm20150723___0b7fb3bbd0c1fc4ffb508a35bf0
 
SQUAD手打漢堡排
店家還會貼心地附上手套喔
(那個蓋子是怎麼回事XD)
這份沙拉選的是凱撒醬
個人覺得太清淡了點
 
cm20150723___d9c80f67347386fb85189ac421a

 

cm20150723___505860341560901c078481ff7e2
 
牛肉排雖然沒有很大塊
但卻很厚很多汁唷~
本身沒什麼調味
就是要讓大家吃原味
連同酸黃瓜 起司 蕃茄一起咬下
很是提味
但我在食用中咬到了很小一塊骨頭
所以不太建議給小朋友食用 >"<
大人恐怕也要當心.....

 

cm20150723___9e181833859e8bcd3373106e0bd
 
每日手工甜點
今天提供的是 檸檬生乳酪
微酸微甜的滋味
很適合夏日的午後
啜上一口可可摩卡
真的是剛剛好^^
 
趁著現在週一至週五
有飲品第二杯半價的優惠
趕緊約上好姐妹
再加上一份手工甜點
只花小錢,就可天南地北的聊一下午
真的是太愜意了heart

 

cm20150723___246ffcde6cee831fde58d461273
 
請不吝給我三個大姆指唷~
 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電話:02-29646739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
 
創作者介紹

超主觀,食況轉播@iApple

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