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好運到~愛評提供了我一個非吃下午茶的理由了
減肥?!暫停一天,哈哈哈~

 
 【琺蘭綺瑥朵茶餐館】所在位址很好找,
由捷運藍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,往後走,第一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了
 
矮額~忽然有點怯步,不是喝個下午茶而已嗎? 竟然是間皇室茶餐館!!
我沒有穿美美的套裝耶,噗~~

 

cm20141201___4c57e6dee28bd3e3dc984d033e7

 

cm20141201___3437d9fbaa9158862b3e414224f
 
玄關一上來是待位區,以及國際線的唐寧茶展示櫃
什麼是國際線的唐寧茶呢?
就是台灣的代理商沒有代理進口的高級茶品唷~
 
cm20141201___9ab65d2d9dedbaa5830fb040e9e
 
內用座位數不多,約二十個左右,但它巧妙地運用鏡面裝潢,成功地營造出非常有氣氛的空間感
有沒有注意到鏡面這邊的座位,除了每人有二個小靠枕以外,竟然是坐在草皮上?!
真的太有創意了啊啊啊yesyesyes

cm20141201___a0a42a335cfa02952110140b4a4
 
但是若您會覺得不夠舒服的話,沒關,客人的需求都會在15分鐘內為您服務到位
立馬來了二條珊瑚絨毯,還有二顆大靠枕,
您瞧,舒適度大提升呀~

cm20141201___5e02114c9f90b57f621d1a86cec

cm20141201___0830e84ae6a1db144b99f40b297

cm20141201___8c3e7bc996f31b683c2d8658e2f
 
走道的左手邊是出餐的吧台
但即便是吧台,處處可看到很用心的擺設

cm20141201___5ddbf79f441e84050008f13d0c8

cm20141201___2a4737b264af5ccdbcf8d466d36
 
最最.....期待的好菜終於show time囉~~
首先上場的是黑鑽松露濃湯】
餐桌上的黑鑽石耶!!! 指的是法國的佩里戈黑松露
光是在淋熱濃湯時,濃濃的松露香就一直撲鼻而來
跟我在一般義大利餐廳吃的松露義大利麵等級差好多呀XD (給共ㄟ...)

cm20141201___dec9f9602f41187fc6accb4f43f
 
並且會附上手工香橙麵包
沾著熱熱的松露濃湯一起入口......真  是  一  大  享  受  呀  heart

 

cm20141201___05b0440a6fcc588e6dc4128ccfd
 
等濃湯喝的差不多,茶也上來了
前面這壺是威爾斯王子茶,右後的是黃金阿薩姆
黃金阿薩姆的茶杯藏在茶壺下方,泡茶順便溫杯,真是可愛的設計呢^^

 

cm20141201___347adae9451d79a1bb666a4c799
 
接著服務員會送來一個精緻的沙漏,因為這二款都是屬於Black tea
所以等左邊的黑色沙漏漏完就可以享用了
中間指的是綠茶及花茶類的沖泡時間
White tea是指我連看都沒看過的白亳銀針茶,哈哈~
 
明明只是個小沙漏,但Twinings運用了點巧思,卻一整個增添出喝茶的樂趣耶....
(還是說只有我會一直拿來玩XDDD)
 
cm20141201___338350dbe22f8181d3c00cf0f3c

 

cm20141202___18d40825cdc2bbaf1935b6d0eab
 
接著出場的是我最最最......喜歡的白金漢宮糖罐!! 搭配22K金糖匙!!!!!
喔~~因為我今生沒法度進到白金漢宮參觀,但是此時此刻能摸到這麼美的糖罐糖匙,
也算是得償所望了啦 ㄎㄎ

 

cm20141202___b40758880709ead90eff7eca2d1
 
每隻糖匙造型都不同唷~
私心認為馬車最漂亮啦heart(女生不管什麼年紀都有公主夢,是吧^^)

cm20141202___d72a0574ed11be4bfcbe44907b2

cm20141202___b3f9bfad42e0a1aa08bb13c56e1
 
其實我平常喝茶不加糖的
但是今天說什麼都要來一匙,對吧^^
 
至於茶呢,我偏好重口味的伯爵,或者是香料茶
所以威爾斯王子茶及黃金阿薩姆這二款對我來說有點淡
但是它厲害的在後面,即使泡久了,也不會出現澀味
這點我非常喜歡!!
 
對了,對了
喝完還可免費續壺一次
是加入一包相同的茶包再次沖泡給您
不是回沖唷.....是不是超貼心呢heart

cm20141202___86732e6034a0d9207993bddb9c3
 
說了這麼多,肚子又餓了,先來盤【歐陸德式小肉腸薄餅】吧
其實就是德式香腸薄餅啦,剛好是我愛吃的東西,一下就掃光光啦,嘿嘿~~
 
cm20141202___9eb8a154097f4e67ccf6394a231

吃完鹹的,我的另一個胃就抗議啦~
OK OK 馬上來
將~將~【英式蜜糖司康鬆餅】登場囉
每個女生都哇哇叫.....把高貴優雅的餐館搞的好歡樂cheeky
 
cm20141202___dd8fa30a4ea842dfe01f948f684
 
它的口感介於鬆餅跟司康之間,本來還誤以為它是甜甜圈XD
採用意大利進口杜蘭意粉製作,麵粉本身就有一種獨特的蜂蜜香氣
其實一點都不甜,只靠上面的糖粉提味而已
因為吃不完還外帶回去用小烤箱再次加熱
竟然連HT先生都說,這種紥實又特殊的口感,男生也很喜歡呢

cm20141202___0f35a911119297b4a81ca94303d
 
不預訂絕對吃不到的當屬【蘋果塔】了~
俊俏的老闆還偷偷透漏,客人預訂的越多
甜點師父上班的時間越早indecision
因為蘋果塔一定要當天現做才好吃
進口的蘋果香甜好吃不說
它的塔皮更是經典,像餅乾一樣香酥呢~~

cm20141202___14f8c09b07771d53c5a49426733

cm20141202___54516981b9c821125d387460f20
 
吃到這邊,容我上個洗手間先...
赫然發現,洗完手竟然使用的是......擦手毛巾surprise
不愧是飯店體系出來的餐館
但也因此連擦手巾都會被偷 >"<
在此呼籲高貴優雅的先生淑女們,請克制一下唄~

cm20141203___58207f936d1dca6ebdb084e9c96
 
更大心的是回位後
服務員馬上送來【歐舒丹護手霜】
這這這......服務也太無微不至了吧?!
我的一舉一動都被關懷著 (羞~)
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兒不會被融化吧!!
難怪隔壁桌的男仕就很開心的告訴我,
如何上網找到這家店的,
於是今天帶著女伴來約會,
真是很甜蜜呢heartheartheart

cm20141203___47405ccc26b36dfd0d5b908740f
 
不要說iApple沒有為大家謀褔利
想去的趕緊告訴我,送你200元現金抵用券
趁著12/21~25的聖誕活動
給心儀的她一個驚喜,有機會得到可愛的薑餅人或薑餅屋唷^^

cm20141202___d2213e4d0ba9c00a534b491e247

cm20141202___651fe1fc2845e34425ccdadea28
 
請不吝給我三個大姆指唷~
 
【台北。琺蘭綺瑥朵茶餐館】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3號
電話:02-27669663
 

 

 
創作者介紹

超主觀,食況轉播@iApple

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