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Hi~

雖然說天氣轉涼了,很不喜歡早晚溫差那麼大的感覺

但是換個角度想,沒有凍的吱吱叫的天氣哪來好吃的草莓呢?! 沒錯,要夠冷才有好吃的草莓,泡起湯來才爽快嘛~~

今天要提前告訴大家,草莓季一到,到大湖除了摘草莓,還可以去哪裡呢? 我個人最愛的行程是:先到大湖酒庄吃草莓香腸-->草莓園採草莓-->喝喝下午茶-->到【石湯】泡湯-->回溫暖的家

不過泡湯的照片兒童不宜,阿~~不是啦,是天色暗拍的很差,以後再專程去拍照介紹給大家,今天先專心看下午茶報導囉~

 

到了!到了!遠遠的就看到這間特色小店啦~

IMG_0127.jpg         

 走近一看有二間店面寬呢,出小太陽的話很適合坐外面曬冬陽喔~

IMG_0126.jpg     

最喜歡這種小巧可愛的裝飾佈置了,看了就讓我一整個開心呀^___^

IMG_0113.jpg      

滿滿的草莓,好可愛! 一定要帶一個回去的呀~~

IMG_0112.jpg     

店裡的一隅,看的出來每個角落都很用心呢! 

IMG_0099.jpg     

草莓仙子!如果店員也穿這樣就太棒了,呵呵~~

IMG_0103.jpg     

我們選好了位置,從裡面往外拍的樣子,可以看到二間店面並沒有完全打通,留下大部份的牆面,個人覺得真是聰明的設計呀~~因為這樣二邊能互通,又能有好的隔音效果,並且保有溫馨的感覺呢!

 IMG_0105.jpg       

你沒看錯!冬天才有的草莓牛奶雪花冰!!而且還是限量的喔~但是姐姐我已到了要保養的年紀啦...只能點熱茶,雪花冰留給你們去嚐試囉ㄎㄎ

 IMG_0107.jpg  
   

它的餐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價,以往的經驗是只要往山裡跑,風景雖然美,但是餐點價格很不親民呀~

沒記錯的話,不需要服務費,不能刷卡,低消每人100,採自助式點餐

IMG_0108.jpg       

哈哈~這是薯條吃了一半才拍的,現炸的,有附蕃茄醬,好吃! 草莓茶,真的草莓在裡面唷^^酸酸甜甜的,我喜歡~~另外還有一杯奶茶,長相跟口味都普普,so~不能入鏡! 草莓鬆餅很美呀...可是天氣太冷,一下子就軟掉了,不酥的鬆餅怎麼會好吃呢,哀怨~~

IMG_0110.jpg       

等休息夠了,我們就要往每年必泡的【石湯】出發囉~YA~

但是【石湯】要做下一集,呵呵~~

如果你喜歡今天的介紹,冬季要去大湖採草莓時,別忘了把它規劃到你的路線中喔~

 

【花間集】

營業時間 :8:00~18:00

電話:037-991525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2-9號

 

創作者介紹

超主觀,食況轉播@iApple

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