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看肥皂劇的自行省略這一段,從分隔線========以下開始看重點

 

這個月第一天我就起了個大早倒垃圾,因為累積了點垃圾量,只好開ㄅㄨㄅㄨ前往...

才剛停妥,我的左邊後照鏡就被一台黑色褔斯打個正著,可見距離有多近,車門也無法立馬打開!心理還想著它趕快修正方向盤的話,我就不跟它計較了,結果竟然無視我ㄅㄨㄅㄨ的存在就給它嚕過去

IMG_3597.jpg  

更可惡的在後面,我下車察看時,它竟然一溜煙的跑了~~

只記到6068-XX後面2碼沒看到>"<

這裡要告訴大家,記車牌是最重要的!然後不要移動車子,立馬報警處理!

我是下午請教了汽車業務員後,他建議我去警局調監視錄影帶找看看...

傍晚到了警局說明來意,就馬上連線調監視錄影機給我看,吼~心中仍然氣憤的我,覺得影像回傳速度真的有夠慢!還會斷線>"< 25分鐘的影片大概花了50分鐘觀賞吧~可喜的是,真的被我找到它了! 可悲的是,一支監視器範圍太小,只能看到車輛經過,一支監視器距離太遠,看不到明顯的擦撞情況!!

奇怪,是我CSI/BONES看太多嗎? 影像不是可以調近,放大,模擬,重回現場嗎? 台灣不行嗎?

警察先生終於可以出動逮人了! 帶回來一對五十多歲的中年夫婦,先生刻意跟各警員閒話家常的樣子,問說XXX還在這邊嗎?喔~調走囉? 你們XX長官我很熟呀~ 之類的...然後叫我過去看他的車,妳看,車子好好的呀~妳說有A到妳,那妳看看有沒有痕跡呀? A到妳左側?唉唷~有點深~ 如果是我的車,那我的車右側應該會有痕跡呀? 都沒有呀~

太太一句話都不說,等著別人為她善後! 後來經由對談證明她是肇事者,她以為車上沒人(沒人就可以肇事逃逸?),還說她有返還現場,停在對面,看看車主會不會去找她? (意思是如果沒有人找到妳,就安心了!對嗎?)

先生講話很大聲,先擺氣勢就對了? 一出場是人面很廣的樣子,一出口更是他們完全沒有錯的樣子!

中間死不認錯過程很長 很煩 很累 又很餓...簡單說就是,警察看喬不攏,要寫記錄,這位先生不要! 叫我問修要多少錢,小錢的話要合解,大錢要請保險公司理賠,原廠報價烤漆2500,這位先生說太貴,那請保險公司理賠,這位先生也不要,那你還想要怎樣?都給你一個人演是嗎?

最後這對夫婦笑的很開心的離開了,我卻像打了敗仗的士兵,灰頭土臉! 小白告訴我這個社會就是有經驗的欺負沒經驗的!心裡很難過~因為我認為勇氣很重要! 我以後想讓小孩明白,縱使會輸,為了正義及正確的事,還是要勇敢的去做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歲末年終,又心疼它最近的遭遇,該是犒賞小銀的時候了,所以今天來到傳說中的"工研院鑽石鍍膜"找老闆救救它~

不說廢話,有圖有真相!

before 左前輪

IMG_3597.jpg  

after 處理後,幾乎不可見~

 IMG_4068.jpg   

before 左車門刮痕(有些人就是見不得車子新)

  IMG_4057.jpg  

after 處理後,幾乎不可見~

 IMG_4059.jpg  

before 左車門傷痕

IMG_4056.jpg

after 縮小到快沒了

IMG_4060.jpg   

before 右前輪傷痕

 IMG_4052.jpg  

after 老闆忘了嗎@@" 下次要請他補好!

IMG_4067.jpg  

因為心疼它最近的遭遇,及以前莫名奇妙的毒手~這次就給它開落去,老闆說平時就沖沖水即可,鍍膜硬度較高,可保護像樹枝類的刮傷,不要停樹下,現在鳥大便有侵蝕性@@" 狀況好可維持一年,我們拭目以待吧!

 

【頭份。完美主義】

地址: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87號

電話:037-6899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