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算同場加映吧,停不下來呀~~很喜歡的店沒介紹給大家就不蘇胡><

我們直接走進桂花巷吧~沒有桂花!人倒是多到滿出來了~~

 IMG_0523.jpg      

約莫走到巷子一半要注意一下,因為沒門牌XD

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看【貓頭鷹的店】,沒記錯的話對面是賣桂花蛋捲(被打~因為好多攤賣蛋捲的==")

進門就看到好漂亮的書籤,我要買~我要買~

 IMG_0521.jpg   

牆上有著親切老闆娘的報導~

IMG_0513.jpg   

琳瑯滿目的可愛飾品讓我不知該從哪件開始看起...

IMG_0515.jpg       

黃色的牆面讓室內感覺很溫馨~

IMG_0522.jpg   

最後選了這個小禮物,開心^__^

(事後發現,好像比誠品便宜耶,哈哈)

IMG_0611.jpg     

這次來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買手工麵,因為我實在太愛【鄉宴】的南庄手工麵啦!!

IMG_0535.jpg   

 

進門可以看到阿姨的手沒停過的撥弄均勻,上面有著大電風扇在吹乾,我猜想是避免沾黏在一塊...

回家馬上煮好一吃......不會吧......跟【鄉宴】口感不一樣耶

IMG_0534.jpg     

洗衫坑-->也是景點!?話說以前全村洗衣洗菜都是靠這個臭水溝...ㄜ不是...是山泉水的喔!想不到今天還有村民親自來示範,你們真是有褔了,請掌聲鼓勵一下唄~~

IMG_0529.jpg     

如果你剛好規劃要來南庄一日遊,別忘了把【南庄。抺茶紅豆冰】除了桂花巷之外的must eat 也一併放入行程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