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現在小學在玩一種遊戲

叫做 [書包減重] 的遊戲

學校會發放一張宣傳單

"提醒"父母要幫孩子review書包

結果書包的內容物我從頭問到尾

孩子都說"上課要用"!!

那.....那父母能減什麼重?

 

問了同學的媽媽說:

以前學校非常嚴格

真的在校門口秤書包重

超重的不能帶進去!

所謂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

這位媽媽一早就先把孩子送到學校

再把超重的部份及安親班的書包一併送到安親班保管

下班再去安親班通通一起接回家,呼~

 

我的主張是

書是為自己而讀的

書包當然要自己背呀~

但是看著身高不算矮

但卻坐在黑板前面第二排的孩子

背著4.6kg的書包

左手拿著安親班的提包

右手牽著我

邁著沉沉的步伐

為娘的不說,看著還是很心疼滴~

IMG_1224  

之後偶然與同學的媽媽又聊到了這個話題

她除了鼓勵孩子多運動,每天要有足夠的睡眠

還會熬大骨湯呢~

是說大骨湯至少也要熬1個小時以上

不止費工,還很費瓦斯!

如果沒時間,可考慮看中醫

吃科學中藥,或者是市售的轉骨湯...

這倒是讓我眼睛一亮,原來有這麼方便的產品呀~

 

就在我上網尋尋覓覓之時

意外讓我獲得一個【震達等大人】的試用機會

小小一瓶70ml

就算不會立馬長高 (會才可怕...)

內含紅棗 當歸 白芍 人蔘 冬蟲夏草等多種營養配方

當作補補身子也不錯,哈!

但孩子最在乎口感了

趕緊來試看看.....

IMG_1191 

ㄜ.....怎麼還在用這種封瓶方式

大人一不小心就會弄傷手指頭

更何況是孩子?!

各位要注意唷~

IMG_1267

開封後先聞了聞

嗯~是很香的中藥味

所謂"很香"是中藥材

經過燉煮後,會散發一股濃厚的中藥氣息

是很純的,不是水水的氣息

 

舔了一口,甘苦甘苦的口味

叫小孩也舔一口,眉就皺起來了

說實話,不會苦耶~

可能是我真的喝過很苦的中藥

知道什麼叫真的苦味!

現在的孩子,只要不是甜的

就是一個哇哇叫(翻白眼)

 

瓶身上有教,食用方式有二:

1.開瓶即飲或隔水加熱

2.加雞肉或排骨燉煮

這一瓶要加一碗半的水,塩少許

米酒一匙(可有可無)

 

聽起來當然是方法2最好喝啦,哈哈哈

但是我怕照方式2煮好還是不買單

那不是去了了?

所以決定第一次先偷個雞

小孩肯買單以後再來做變化

 

我倒到碗裡約半碗

再加入熱開水到八分

先嚐一口

哇~口味差很多耶

口感變溫溫的

因為稀釋了,所以只剩下甘味都沒有苦味了!

這下孩子終於肯喝了

但是缺點就是變大碗啦,噗~

IMG_1268  

上網查詢了一下價格

小小6瓶要價2980元

我是沒有這個身家可以給孩子長期喝啦

大家也都知道想長高要多多運動

但是能外出活動的時間也就只有六日

萬一天氣不好或者家長要加班

就連僅有的六日都關在家了

所以偶爾補充一下這種營養品我覺得是加分的!

寫了這麼多

希望對想了解這項產品的家長們有點幫助囉~

對了,對了,也想索取試用的媽咪們

趕快去官網填寫資料

有機會獲得[震達等大人] 乙盒唷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growing.chuanda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