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是幸運
得到了濾掛咖啡禮盒^^
對於幾乎每天都要喝濾掛咖啡的我而言
真的很開心heart

 
收到禮盒的樣子.....
忠心的建議店家還是找個平面設計師來設計包裝吧
送禮實在不怎麼稱頭
 
 
打開來的樣子
比外盒好看一點.....
 
 
先來試試 "黃金曼特寧"
才打開包裝,咖啡香就撲鼻而來
跟我平常喝的西雅圖不同
西雅圖比較焦味
這個是濃厚的咖啡豆香
讓人忍不住多吸二口XD

 
注入熱水也濾的很順
不像UCC的好慢呀~
 
 
喝起來真的很濃厚 甘醇
不會酸尾
但是我個人偏愛拿鐡
所以加點鮮奶
再來上一點巧克力蛋糕
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啦heart
 
 
換來試試珍藏口味
一樣也是阿拉比卡咖啡豆
但是是一款混合豆的風味
很順口
個人覺得是濾掛咖啡的入門款

 
至於藍山風味呢
是很有自己個性的口味
口味上覺得更加濃厚
不仿配上較甜的甜點
好好享受它的濃烈感囉~


即溶系列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偏甜了
因為平常喝咖啡是不加糖的呀.....
 
首先試喝的英倫采風奶茶嘛.....就是一般的奶茶口味XD

 
卡布奇諾白咖啡沖泡熱水後還真的有泡沬耶~
不過這是沒時間的選擇
濾掛咖啡才是我的愛呀!!!

 
大熱天的如果熱飲喝不下
也可以加入冰塊喔
而且還可以降低甜度
如果印度拉茶的茶味可以再濃厚點就更完美囉~
 
 
請不吝給我一個讚唷~
 
官方網站: Lofa Coffee
官方臉書:LOFA Coffee
服務專線:0800-200-097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